即時港聞

疫苗氣泡|酒吧業形容「文字上復業」 愕然當局要求員工不接種疫苗須醫生證明 (11:49)

對於政府准酒吧復業,香港持牌酒吧會所聯會創會會長梁立仁今日(28日)在港台節目形容是「文字上復業」,他並稱對當局要求員工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否則須醫生證明感愕然。

政府資料,至今已接種第一針新冠疫苗的人口約13.3%。梁立仁稱,光顧酒吧的顧客須已接種疫苗,扣除非消費年齡層顧客,估計酒吧只能回復5%生意。他又說,昨日從直播得悉不適合接種疫苗的員工需要醫生證明申報,與上周跟當局開會時收到的消息不同,令他感愕然和詫異,有同業反映稱即使醫生也不肯定如何判斷是否適合接種疫苗。

梁立仁說,希望酒吧獲准復業是第一步,政府會繼續推動新冠疫苗接種,讓業界可以進一步復業。

酒吧業 相關報道:

接種率13% 酒吧料得一成生意 去酒吧K場要打針 去麻將館不需

食肆「ABCD」營運模式詳情一覽

相關字詞﹕疫苗氣泡 新冠肺炎 酒吧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梁立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