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六旬漢接種科興後10日抽搐失知覺不治 消息:為退休重聘公院醫生 (18:32)

一名63歲男子今早(26日)在家中抽搐後失去知覺,送廣華醫院搶救後不治,他死前10日曾接種第二劑科興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衛生署稱暫沒有臨牀證據顯示事件由疫苗引起。據了解,死者為退休重聘的公立醫院醫生。本港累計24人接種新冠疫苗後死亡,其中20人接種科興、4人接種復必泰疫苗。5月2日報道:孔繁毅:接種科興疫苗後面癱者多為男性

醫管局證實,九龍中醫院聯網一名63歲男員工今早約6時被發現在家中昏迷,送院搶救後於早上約7時證實不治。根據紀錄,他分別於3月19日及4月16日接種兩劑新冠疫苗。

衛生署表示,63歲事主患有高血脂症,他4月16日在九龍醫院接種第二劑科興新冠疫苗,接種後逗留觀察期間沒有不適紀錄。衛生署接獲醫管局呈報個案後,已聯絡醫管局獲取更多資料,以協助因果關係評估;醫管局已向死因裁判官呈報有關個案。衛生署會將個案交由新冠疫苗臨牀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進行因果關係評估。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16至29歲組別接種疫苗首日 市民︰擔心「冇得揀」復必泰

旅遊氣泡|港星旅遊氣泡5月26日再啟動 參與港人須先完成新冠疫苗接種

相關字詞﹕科興疫苗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科興疫苗預約 科興疫苗預約數據 科興疫苗預約副作用 科興疫苗預約有效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