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翠邨13歲女童險遭強姦 警拘42歲無業漢 (17:59)

【17:59更新】一名13歲女童前日(21日)返回沙田寓所時,遭一名可疑男子企圖強姦,她成功逃脫報警。警方經調查後,昨(22日)於土瓜灣拘捕一名42歲無業男,涉企圖強姦,他目前正被扣查。

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主管林雅詩表示,該名女童於前日下午1時許放學後,身穿運動服返回新翠邨寓所,其間被一名可疑男子尾隨進入大廈,及後於大廈後樓梯險遭對方強姦,女童大驚成功逃跑返回家中及報警,男子則逃去無蹤。

警方經調查後鎖定涉案男子,昨午5時50分到土瓜灣益豐大廈拘捕該名42歲無業男,涉嫌企圖強姦,他現正被扣查。

據了解,疑犯1.7米高,紮馬尾,每月均會到新翠邨探望親友,與事主沒有關係,相信他隨機犯案。

居於新翠邨的張同學指出,對事件感到擔心,會減少行經偏僻位置,如要夜歸,會找家人陪同上樓。居民謝太認為近日較少警察在邨內巡邏,希望警方加強巡邏,又表示不會讓子女獨自外出。居於附近的鍾同事及董同學稱,會相約一同放學,自己亦會多加留意陌生人。

相關字詞﹕企圖強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