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陳肇始:港府與廣東商新冠疫苗接種紀錄對接 (17:55)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日(21日)在立法會書面回覆議員提問時表示,為逐步恢復粵港居民往來,與廣東省政府已就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紀錄及技術平台的對接方式展開技術討論,促進有關數碼紀錄及技術平台的互聯互通。

回港易實施近5個月 逾13萬人次免檢疫回港

另外,港府正籌備在4月底把「回港易」計劃擴展至由內地其他地方返港的香港居民;同時計劃在5月中推出「來港易」計劃,讓身處廣東和澳門而符合計劃指明條件的非香港居民,可以透過計劃獲豁免檢疫入境香港。陳肇始表示,自去年11月23日實施「回港易」起至今年4月18日,共有超過13萬人次的香港居民豁免檢疫回港。

其他報道:4學生否認中大二號橋暴動等罪 官昨批控罪提非被告女子不公平 控方今刪名字

其他報道:DSE兩考生申竹篙灣檢疫中心應試 考試過程被錄影 去洗手間要先舉牌【短片】

相關字詞﹕來港易 回港易 廣東 澳門 陳肇始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