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褚簡寧辭任多項傳媒工作稱想休息享受人生 「香港變了,人也要變」 (21:18)

印裔資深傳媒人褚簡寧向本報確認,不足兩周前辭任多個傳媒工作,包括無綫新聞節目主持。他說工作「太攰」,想休息享受人生,但不評論離職是否涉及政治壓力,只說「Hong Kong changed, so people also changed(香港變了,人也要變)」,現時工作要小心新紅線。無綫新聞明珠台今晚8時播出《清心直說》(Straight Talk)訪問警務處長鄧炳強,是他最後一集擔任主持。該節目之後將由港台顧問委員會前主席、牙醫陳建強主持。

褚簡寧最近4年主持《清心直說》及無綫新聞部節目《睇新聞‧講英文》。他說離開當然有些「唔開心」,但經常工作太累,「成個人都Burn out(筋疲力盡)」,打算利用空餘時間享受人生,最想追劇、行山、學煮食,再思考日後的去路,他暫時都會留在香港。

另外,他亦不會繼續在《南華早報》及《信報》專欄撰文,只保留在《頭條日報》的專欄〈又中又英〉。

其他報道:地盤工煽惑他人包圍新屋嶺被加刑改判囚 上訴庭:罪責極嚴重需判監

其他報道:陳淑莊林瑞華涉酒吧開會違限聚令 證人:聽到有人開咪談及立法會選舉

相關字詞﹕褚簡寧 傳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