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麗城花園第二期第4座、芙蓉大廈1195居民完成檢測 沒發現確診 (10:20)

【10:20】政府於荃灣麗城花園第二期第4座執法行動於上午約9時45分完成,政府共檢查約415名受檢者的檢測報告,未發現有人未進行強制檢測。此外,當局於荃灣芙蓉大廈的執法行動在上午約9時15分完成,政府共檢查約180名受檢者的檢測報告,發現有10人未有強制檢測,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

【07:41】荃灣麗城花園第二期第4座昨(19日)封區檢測,政府今早(20日)約7時完成強制檢測行動;截至今日凌晨1時,約915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確診個案。政府亦派員到訪約300戶,當中約15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

此外,荃灣芙蓉街1-5號芙蓉大廈昨亦封區檢測,政府今早約7時完成強制檢測行動;截至今日凌晨1時,約280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確診個案。政府亦派員到訪約120戶,當中約20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

芙蓉大廈 相關報道:

福建到港確診五旬婦居荃灣芙蓉大廈劏房 曾在內地接種兩劑新冠疫苗

相關字詞﹕芙蓉大廈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麗城花園 封區檢測 強制檢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