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強制檢測|中央廣場診所護士昨確診變種病毒 檢測承辦商廣場外設採樣站 (19:01)

昨日(18日)確診感染N501Y變種新型冠狀病毒的31歲女患者,於中環中央廣場19樓的Optimal Family Health診所任職護士,任何在3月29日至4月18日期間曾身處中央廣場的人,須進行強制檢測。檢測承辦商今午(19日)5時起在廣場外設立流動採樣站,陸續有員工及訪客登記檢測。

有寫字樓職員稱,與確診患者工作的樓層相隔很遠,並非使用同一部升降樓,完全不擔心受感染,又說工作繁忙,仍然需要抽時間檢測「有點麻煩」。

40歲的王先生稱,上周曾與家人到10樓的牙醫診所求診,下午接獲診所通知,曾到訪中央廣場的人須強制檢測,便馬上從公司早退前來。他表示早前已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對疫苗有信心,不擔心受感染。

Optimal Family Health診所外張貼告示稱,昨日得知一名護士確診新冠病毒,會暫時關閉以進行清潔,直至周三(21日)重開。

中環中央廣場  相關報道:

海港城、中環中央廣場納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 相關報道:

荃灣麗城花園二期第4座、芙蓉大廈封區強制檢測 各現一源頭不明初步確診

荃灣新青大廈、美田邨美庭樓納強制檢測 3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同強檢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增12確診 1本地感染居友愛邨愛暉樓第2座8樓

citysuper美食廣場員工:須關店往檢測

愛暉樓第2座8樓再現確診 全層居民須撤離

梁子超:港疫情面對「內憂外患」 籲監察印度抵港者會否出現雙重變異病毒

海港城citysuper Le Dessert專櫃關閉消毒 帶變種病毒株印裔男曾到訪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中環 中央廣場 強制檢測 N501Y變種病毒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