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54歲男月初接種科興疫苗 昨昏迷送院後不治 (21:28)

【21:28】一名54歲男子昨日(18日)昏迷被送往北區醫院,經搶救後不治。他死前16日曾接種科興疫苗,據了解,死者沒長期病紀錄。

衛生署回覆查詢表示,涉事54歲男子有吸煙習慣,4月2日在沙田源禾路體育館社區接種中心接種首劑科興新冠疫苗,接種後逗留在接種中心觀察期間並無不適紀錄。他幾日前開始頭暈,4月18日凌晨被發現在牀上不省人事,被送往北區醫院急症室後已心搏停止,搶救無效後離世。署方稱,暫時未有臨牀證據顯示其死因由疫苗引起,署方會將個案交由新冠疫苗臨牀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進行因果關係評估;醫管局已向死因裁判官呈報有關個案。

【17:06】消息稱,一名本月初接種科興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五旬男子,昨日(18日)被送往北區醫院,當時已昏迷不醒,經搶救後同日證實不治。據了解,死者沒長期病紀錄。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男子瞞接種紀錄 溝針打3劑 暫無不適報告 私醫未跟指引打針前核對紀錄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增12確診 1本地感染居友愛邨愛暉樓第2座8樓

citysuper美食廣場員工:須關店往檢測

愛暉樓第2座8樓再現確診 全層居民須撤離

梁子超:港疫情面對「內憂外患」 籲監察印度抵港者會否出現雙重變異病毒

相關字詞﹕科興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