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初選47人案|毛孟靜高院申保釋被拒 (16:48)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其中11人獲保釋,36人須還押。毛孟靜早前被拒保釋,今(14日)向高等法院提出保釋申請。法庭聽畢雙方陳辭後,拒絕她的保釋申請。毛孟靜離開犯人欄時,多次向公眾席揮手道別。

案件繼續由《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杜麗冰審理,毛孟靜由資深大律師潘熙代表,律政司則由署任刑事檢控專員楊美琪代表。

毛孟靜的丈夫Philip Bowring聽審時,一度激動搖頭,坐在犯人欄內的毛孟靜則將食指舉至口罩前方,提醒丈夫保持冷靜。

其他報道:婦熱水撥7歲兒頭面背要脅丈夫打仔、收回爭執說話 認襲擊意圖傷人3罪還押候判

其他報道:小學常識書刪「中華民國政府」改「國民黨遷台」 國台辦:不爭的歷史事實

其他報道:陳帆:不排除重提一手樓空置稅

其他報道:涉濫用公職收取利益 衛生防護中心前顧問醫生甘啟文控7罪准保釋

相關字詞﹕民主派初選47人案 35+初選 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毛孟靜 保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