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婦熱水撥7歲兒頭面背要脅丈夫打仔、收回爭執說話 認襲擊意圖傷人3罪還押候判 (15:35)

37歲母親疑不滿7歲兒子吃飯慢,向兒子的頭部及面部撥熱水。她兩日後又疑與丈夫爭吵,將熱水置在10歲女兒的頭上威脅丈夫,其間7歲兒子一度逃跑反抗,遭母親從後撥熱水致背部二級燒傷。母親今(14日)在區域法院承認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及普通襲擊等共3罪,法官要先索取其心理及精神報告,以及事主的創傷報告,押後案件至4月28日判刑,其間被告還押。

案情指出,被告L.S.Y與丈夫育有兒子X及女兒Y,去年2月10日,被告不滿X吃飯慢,要求丈夫打X,否則會向X淋熱水。丈夫遂以玩具高爾夫球棍打X,但被告仍到廚房裝了一杯攝氏80度的熱水,並將熱水撥到X的面和頭。

兩日後,家中只有被告、X和Y三人,被告與丈夫通話,突然就金錢問題爭吵,並裝了一杯熱水。X和Y見狀立即跑回房間躲避,被告尾隨入房,將熱水杯放在Y頭上,展示給正在視像通話的丈夫,藉此要脅他收回說話。有少量熱水滴中Y的頭部,亦有熱水濺到X的肩膊,兩姊弟當時非常驚慌。

被告之後嘗試將熱水倒向X,但X一直推開熱水杯並逃向廁所,被告從後撥出熱水,X感到後背十分疼痛,並大哭起來。鄰居聽到X和Y的尖叫聲後報警,警方到場即場拘捕被告。

相關字詞﹕虐兒 傷人 襲擊 熱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