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荃威花園至眾安街專線小巴申加價26.3%冠絕全港 59專線小巴線申加車費4港島線遭拒 (23:01)

多條專線小巴路線正申請加價,運輸署回覆立法會財委會表示,上年度(2020/21年度)有59條專線小巴線申請加價3.6%至26.3%,當中4條申請的加幅超過兩成。其中4條港島小巴線的加價申請已遭拒絕,包括32、32A、33及33M號線;餘下55條小巴線的加價申請正處理。

來往荃威花園至荃灣眾安街的新界專線小巴84號線,申請加幅最高,達26.3%,若獲批准,其收費將由目前3.8元增至約4.8元。其次是來往碩門邨至沙田站的新界專線小巴67A號線,其申請加幅23.8%,若獲批准,收費將由目前4.2元增至約5.2元。來往荃灣兆和街至石圍角邨的新界專線小巴81M號線,亦申請加價21.2%,若獲批,其收費將由3.6元增至約4.4元。

其他報道:政府月均補貼市民2.25億元交通費 料本年度補貼預算達46.6億元

其他報道:童軍總會中心疑辦百人宴 民政總署查涉違防疫例研檢控

其他報道:瑪嘉烈隔離病房壞抽氣扇致負壓系統停運 涉事病房內有4新冠病毒確診者

相關字詞﹕小巴 加價 專線小巴 運輸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