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友愛邨愛暉樓09單位增兩初步確診 與早前確診個案垂直相連 衛生防護中心將與專家視察 (17:16)

本港今日(9日)新增1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另有少於10宗初步確診,包括兩宗居於屯門友愛邨愛暉樓09單位的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稱,昨日(8日)確診的70歲女子(個案11547)的下一層及下兩層,並同樣居於09單位,由於3宗個案住在同坐向單位,衛生防護中心今將聯同專家到場視察。

愛暉樓09單位初步確診個案:

.66歲男子:居於早前確診70歲女子的下層,4月1日開始流鼻水,4月8日強制檢測驗出陽性。他間中會到屯門公園散步,4月4日曾與親戚到鑽石山墳場掃墓

.6歲男孩:居於66歲男子的下層,4月2日開始流鼻水,最後上學日為3月22日,平日會在兆安苑定基閣私人補習,相關老師及學生須檢疫

昨日確診70歲女子(個案11547):

.因視力不佳少外出,在居住大廈感染機會較高。早前兩名親戚及一名朋友曾探訪患者,全部人須檢疫。一名親戚於3月27日帶患者到愛定商場理髮,並一同到新墟明藝街妙法齋用膳,妙法齋要關門清潔,員工須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增14宗確診1源頭不明 元朗泰衡街萬寧售貨員確診

屯門安定友愛社區中心操場設檢測站 有市民稱不敢進愛定商場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