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黨周三起售獎券籌400萬 袁海文:民主黨今年財赤料達1000萬 (13:20)

民主黨由明日(7日)起至6月1日發售「2021籌款獎券」,目標籌款額為400萬元,將於全港設近300個街站,並開設網上捐款系統。籌款委主席袁海文表示,黨內正經歷十多年以來最嚴重的財赤,料今年財赤達1000萬元,包括支援多名黨友的訟費。他稱,由於疫情關係,估計黨慶晚宴無法舉行,籌款獎券是目前最重要的籌款途徑。

民主黨主要黨員將被分配「包銷額」,其中黨主席羅健熙承擔逾10萬元的籌款數目,黨中委則承擔逾萬元。袁海文透露,林卓廷、尹兆堅等被還押黨友亦主動承擔「包銷額」,但將由其他黨員分擔銷售。

資訊科技小組主席冼卓嵐表示,網上捐款者只需提供電郵與名字,資料將儲存於Paypal與PayMe支付系統,民主黨只能透過兩個系統聯絡捐款人領取獎券,確保資料保密。

相關報道︰劉慧卿籲泛民勿參選 民主黨:黨大會定 最遲9月選委選舉後召開 公民黨人:未聞有人想選

其他報道:律政司屢覆核刑期 前副刑檢專員感少年失自由可惜 李定國:法庭收酌情空間不容暴力

相關字詞﹕民主黨 籌款獎券 籌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