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增7確診 3本地個案包括12日大男嬰 本港爆疫以來最年幼確診者 (23:40)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今日(6日)新增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4宗分別由印度及巴基斯坦抵港的輸入個案,以及3宗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的個案。

【23:40】確診男嬰上月24日在聯合醫院出生,院方表示,他與同樣染疫的母親已於3月26日出院,醫院及衛生防護中心毋須進行接觸追蹤調查。男嬰與母親及確診的胞姊正在該院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另外,男嬰3月27日曾與父親到觀塘母嬰健康院,衛生署表示,得知男嬰父親染疫後,已安排健康院所有相關員工接受病毒測試,全部結果呈陰性;健康院已徹底清潔和消毒,明日(7日)如常開放。

【14:10】3宗本地個案分別是一名12日大男嬰(個案11531)、一名7歲女童(個案11530)及一名31歲女子(個案11529),3人與昨日(5日)公布的源頭不明個案、32歲豐澤電器男售貨員(個案11512)是一家四口。該名12日大男嬰是本港爆疫以來年紀最小的確診者,他3月27日曾到觀塘母嬰健康院。

輸入個案方面,來自印度的39歲男子(個案11526)及來自巴基斯坦的21歲男子(個案11527)驗出帶有N501Y變種病毒株。今日無源頭不明個案,另有少於10宗初步確診。

【12:01】消息稱,本港今新增少於1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不設疫情記者會。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袁國勇:假後爆疫唔出奇 張竹君:少許不適也要求醫

變種病毒倘流入社區 袁:或要打第三針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