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增兩宗確診 將軍澳村染疫5歲童與早前個案相關 (14:04)

【14:04更新】截至今日(3日)凌晨零時,本港增兩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一宗為與早前個案有關連,另一宗為來自菲律賓的輸入個案。本港至今累計11,501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今日另有少於10宗初步陽性個案。

與早前個案有關連的5歲男童(個案11502)居於將軍澳村,3月31日發病,是昨(2日)公布確診、曾多次到訪將軍澳新都城中心第二期商場無業男的家人。

新增輸入個案則是外傭(個案11501),由馬尼拉乘5J272航班於3月20日抵港,檢疫期間第二個樣本陽性,並帶有N501Y變異病毒株。

【12:34】消息稱,本港今(3日)增兩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一宗為輸入個案。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新都城中心二期商場納強制檢測 檢測站逾百人排隊輪候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