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新蒲崗工廈搗樓上音樂會 拘4人票控115人違限聚令 (10:05)

黃大仙警區雜項調查隊昨(1日)傍晚突擊搜查新蒲崗五芳街31號永顯工廠大廈一個單位,發現一個面積約1200呎的單位內正舉行小型音樂會,遂拘捕4名男負責人(19至21歲),場內65男50女(19至25歲)涉違反限聚令被票控,為「勇爵」行動由去年12月至今,警方票控最多人的一次。

據了解,涉事單位內有兩個廁所,沒有座位,場內有小型樂隊演奏供參加者聽歌、唱歌,每人入場費約100元,活動於昨日傍晚6時半至10時晚間舉行,於晚上9時半被警方掃蕩。

翻查涉事場地的網頁,該場地提供3個單位出租,當中包括7間大小不同的有鏡房間,可供排練、表演、舉行派對等活動,其facebook專頁貼有歌手陳奕迅、張敬軒租用其房間排舞的相片,亦貼有《狂舞派3》、《全民造星》等電影及電視節目取景場地。

另外,觀塘警區昨晚至今日(2日)凌晨期間突擊搜查觀塘商貿區內的派對房間,搗破6間正違規營業派對房間,拘捕4名男負責人(22至51歲)涉違反營業令,56男34女顧客(18至55歲)則涉嫌違反限聚令被票控。

沙田警區特別職務隊昨午5時突擊搜查大圍成運路25號至27號成全工業大廈一單位,發現一間正違例經營派對房間,23歲姓林男負責人涉違反營業令被捕,場內9名男女顧客(22至62歲)則涉嫌違反限聚令被票控。

相關字詞﹕限聚令 派對房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