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英國返香港指定航班4月21日及28日倫敦起飛 須於青衣華逸酒店檢疫 (18:49)

政府今日(4月1日)宣布安排指定航班由英國飛抵香港,指定航班為4月21日及4月28日上午9時10分從倫敦飛香港的CX2252,預約購票系統將在下周四(8日)開放,購票成功者會被連結到青衣華逸酒店的預約系統,房價每晚400至500元。

抵港者須到青衣華逸酒店強制檢疫21天,並在抵港第7天、第12天及第19天檢測。乘客在辦理登機手續時,須出示起飛前72小時內進行的新冠病毒反轉錄聚合酶連鎖反應(RT-PCR)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增13確診 兩宗源頭不明

強制檢測|當局上環翠麗軒、順景雅庭執法 5人違強制檢測公告

食肆4月底須提升換氣量 食環署網站上載首批達標空氣淨化機名單【附連結】

相關字詞﹕英國 澳洲 紐西蘭 新加坡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