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埔花園男子疑生意失敗 斬斃妻子後自刎亡 兩子同告受傷 (17:32)

【17:32更新】早上8時許,黃埔花園5期青樺苑5座一個低層單位內,一名男子持刀斬傷妻子及兩名10餘歲兒子後自刎,兩夫婦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後證實死亡,兩名兒子清醒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警方正調查事件。警方表示,案件列謀殺、自殺及傷人案。

案中死者為一名49歲男子及其48歲妻子,傷者為二人的18歲長子及15歲幼子。九龍城警區刑事總督察王世君指,今早(4月1日)8時許,警方接獲幼子報案,指父親在家中襲擊家人,其兄長則與父親糾纏中。警方8分鐘後到場,發現女戶主倒臥在主人房地上,身上多處刀傷,男戶主則反鎖在廚房內,身上亦有多處刀傷,兩名兒子亦受傷但清醒,屋內一隻貴婦狗頸部亦中刀。

救護員將4人一同送院,女戶主延至早上9時11分不治,男戶主則在5分鐘後不治。王世君指,案中死者結婚25年,沒有家暴或精神病紀錄,男戶主經營的電腦網絡公司近半年出現經營困難及財困。王指,由於現場未有遺書,警方推論男戶主因財困引發慘劇。初部調查顯示,男女戶主的頸部均有4至5刀傷,女戶主在熟睡中遭割頸。兩名兒子則糾纏期間,分別胸口、手、下巴及後頸受傷。警方在現場檢獲3把家用陶瓷刀,約32厘米長,刀鋒20厘米。愛協隨後到場檢走狗屍。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相關字詞﹕倫常慘劇 自殺 謀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