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戶外兒童遊樂設施4月1日重開 公眾泳池泳灘4月2日開放 (12:21)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3月31日)宣布,戶外兒童遊樂設施將於周四(4月1日)起重新開放。35個公眾游泳池及15個泳灘將於周五(4月2日)起重新開放。

公眾游泳池入場人數不超過可容納人數的30%,開放時間由上午6時30分至晚上10時,分三節時段開放,兩節時段之間會有休池時間。

泳灘亦於周五起重新提供救生員服務,服務時間由上午9時至下午6時;6月至8月游泳旺季,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的救生服務時間則會延長,由上午8時至下午7時。

康文署稱,表演場地、博物館、公共圖書館等亦會重開詳情,並安排涉及相關場地運作的員工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使用者在進入上述處所前須使用「安心出行」,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的日期及時間。

35個重新開放的公眾游泳池

15個重新提供救生員服務的泳灘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宗教活動即日起放寬 泳池4月1日起重開 人數均限三成

港府4月1日起統一內地、澳門及台灣抵港者檢測安排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