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竹篙灣檢疫中心設無障礙單位 供育幼童家庭入住 嬰兒用品齊備【短片】 (16:53)

竹篙灣檢疫中心設無障礙單位 供育幼童家庭入住 嬰兒用品齊備(政府新聞處片段)

新型冠狀病毒群組爆發往往牽涉大量密切接觸者,不少人須接受檢疫,當中有全家入住中心。政府今日(27日)發放竹篙灣檢疫中心的片段,介紹了育有幼童的家庭檢疫安排。

片中介紹,育有幼童的家庭一般獲安排入住無障礙單位,該種單位面積較標準單位大一倍,備有雪櫃、暖奶器和奶瓶消毒機等,方便媽媽餵哺母乳。檢疫中心亦備有各類物資,包括不同食品、護理用品、日用品、嬰兒用品食品等,物資一應俱全。受檢者如物資不足,可通知民眾安全服務隊,他們接獲要求後會在物資中心準備。

有檢疫家庭表示滿意,並指出中心不單提供水果,更為小朋友準備積木玩具。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袁國勇:GO24 Fitness鮮風量不足 但料不會出現如URSUS Fitness嚴重爆發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袁國勇接種復必泰後自行檢查已有抗體 原定下周打次針「42日內打應無分別」

聶德權冀復必泰疫苗包裝問題調查下周有消息 曾浩輝:不宜溝針

相關字詞﹕URSUS Fitness 健身中心群組 竹篙灣檢疫中心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