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復課|教育局:復活節假後准全校三分二學生恢復面授課 (13:09)

教育局今日(26日)宣布全港幼稚園及中小學在復活節假期後的面授課堂安排,決定全港所有幼稚園及中小學、補習學校在學校復活節假期後,可按校本需要安排更多學生回校,人數上限由全校三分一人增加至不多於全校三分二人,上課時間仍以半天為限。教育局下星期將去信學校通知相關細節安排。

每天授課時間安排:

.中學:個別級別的學生可上午或下午回校進行不多於半天的面授課堂,學校不可安排同一級別學生進行全日課堂,避免學生出外用膳。

.小學:個別級別的學生上午回校進行不多於半天的面授課堂

.幼稚園:上、下午班可安排個別級別的學童分別於上午或下午回校進行半天課堂;全日班可安排個別級別的學童於上午或下午回校進行不多於半天的面授課堂。

上述中學、小學及幼稚園的安排,每節回校學生的數目均須以全校學生人數三分二為限。

相關字詞﹕教育局 復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