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增9確診4屬本地感染 11月中以來首次無源頭不明個案 (14:16)

【14:16更新】本港今日(25日)新增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4宗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5宗輸入個案;今日是繼去年11月16日之後,首次沒有源頭不明個案。今日另有少於10宗初步確診。

新增的4宗本地感染個案當中,3宗屬URSUS Fitness群組,群組累計154人確診。另外,5宗輸入個案的病毒全部帶有N501Y變異株,其中3人是外傭。

【13:00】消息稱,本港今日新增約1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不設疫情記者會。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