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金儷星」負責人違口罩令處所限聚令罰款2萬 歌舞群組92確診者曾到訪3死 (18:35)

旺角金雞廣場3樓會址「鳳凰于飛」的持牌人,於去年11月期間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就會址發出的相關規定及指示,包括沒有確保在場者佩戴口罩、安排現場表演而部分表演者沒有佩戴口罩,以及未有效分隔表演者及賓客。持牌人今日(24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判罰款2萬元。

涉事會址全名「金儷星鳳凰于飛懷舊歌舞廳」,為新型冠狀病毒第四波疫情期間,歌舞群組牽涉的其中一個跳舞場所,最少92名確診者到過該處,其中3人不治。歌舞群組累計732人確診,其中18人死亡。

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獲民政事務總署簽發合格證明書的會址若違反相關規定及指示,場所管理人最高可被罰款5萬元及監禁6個月。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西九龍警察總部2樓強制檢測 確診新冠肺炎警察傳染期有上班

增10確診包括一源頭不明 送貨工上門為10戶裝家俬10多人須檢疫

政府中西區嘉兆臺1座、寶慶大廈執法 10人違強制檢測公告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歌舞群組 跳舞群組 金儷星 金雞廣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