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西區嘉兆臺1座、寶慶大廈10人違強檢令 (14:07)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今(24日)聯同中區警區、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和醫療輔助隊,到早前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中西區羅便臣道10號嘉兆臺第1座及上環普慶坊2-8號寶慶大廈執法,行動今早約7時開始,上午約10時半結束。

當局在嘉兆臺第1座行動中檢查約290名居民的檢測報告,其中兩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在寶慶大廈行動中檢查約270名居民的檢測報告,其中8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政府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要求他們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不遵從強制檢測令可罰款2.5萬元及監禁6個月。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楊潤雄︰逾1400所學校申請全校恢復半天面授課

強制檢測增8地點 東華三院蕭旺李滿福幼兒園爆流感樣疾病須強檢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強檢令 相關報道:

不知強檢收告票可抗辯 須自行舉證

 

相關字詞﹕嘉兆臺 寶慶大廈 強制檢測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