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本港即日暫停打復必泰疫苗 外籍漢轟荒謬浪費市民時間 (10:46)

【10:46更新】本港即日起暫停接種復必泰疫苗。在接種復必泰疫苗的西灣河體育館疫苗接種中心,今早(24日)已暫停接種疫苗,門外大批等候的市民未能進入。有職員透露,早上有不多於100名市民進入中心及已接種疫苗,其後接獲疫苗中心總部暫停通知,相信當局正查清楚相關問題,現時暫未有措施協助已預約市民再安排接種,中心內的醫護團隊已陸續返回其所屬單位工作。14:50報道:陳漢儀:第二針可於第19天至42天注射

有居於九龍區的外籍男子本預約今早10時打針,抵達西灣河體育館後未能內進,怒斥政府荒謬及浪費市民時間。他一度高呼「Carrie Lam(特首林鄭月娥)!Sxxt government!」,斥政府沒有派職員於門外解釋事件,又稱他不會接受任何來自中國的疫苗,只會接種復必泰疫苗。

市民批林鄭月娥長陳肇始無能

居於石澳的Jenny稱,盡公民責任才決定接種疫苗,擔心復必泰疫苗重新開放接種時其預約「被搶走」,批評政府「冇理由打咗咁耐𠵱家先話批次有問題」,認為林鄭月娥及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無能。對於會否轉打科興疫苗,Jenny未有正面拒絕,僅稱會選擇保護率較佳疫苗,若沒有復必泰選擇,會等待下一款新疫苗到港。

居於九龍灣的張先生稱政府昨晚(23日)以短訊提醒準時打針,今早到達中心卻無法接種疫苗,斥政府安排混亂。

暫停接種復必泰疫苗 相關報道:

本港即日起暫停接種復必泰疫苗 政府今與復星緊急會議

澳門即日起暫停復必泰疫苗接種 疫苗封蓋包裝現瑕疵

相關字詞﹕復必泰 復必泰疫苗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