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澳門即日起暫停復必泰疫苗接種 疫苗封蓋包裝現瑕疵 (09:35)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今日(24日)表示,衛生局收到復星實業(香港)公司的書面通知,稱由於近期注意到多個與批號為「210102」德國BioNTech生產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復必泰疫苗)(有效期至2021年6月)西林瓶封蓋有關的包裝瑕疵,BioNTech和復星醫藥已開展調查原因,須立即暫停接種。12:19報道:本港即日起暫停接種復必泰疫苗

澳門當局稱到目前為止,BioNTech和復星醫藥還沒有理由認為產品安全存在風險。澳門引進的復必泰疫苗全部屬於該批次,於即日起暫停接種,直至另行通知。

復必泰疫苗 相關報道:

本港即日起暫停復必泰疫苗接種 陳漢儀:第二針可於第19天至42天注射

本港即日起暫停復必泰疫苗接種 外籍漢轟荒謬浪費市民時間

相關字詞﹕復必泰 BioNTech復必泰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