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以保鮮紙捆綁貓 女子被捕時自言自語:我係明星 (20:45)

網上流傳一則帖文,顯示一名女子懷疑因貓未有以手搭着其頸睡覺,以保鮮紙捆綁該貓作懲罰。警方其後以涉嫌殘酷對待動物,在旺角一幢唐樓拘捕一名女子。

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十隊主管蘇穎純表示,警方發現有關帖文後主動調查,並鎖定花園街一唐樓單位,於今日(23日)下午約4時半上門拘捕一名45歲獨居女子,並在單位內發現有關貓。該貓經愛協初步檢查,未發現有表面傷痕。

該名女子被捕,由警員押上車帶走,其間發現被大批記者包圍拍照時,自言自語稱「我係明星」、「變態㗎啲人」,又在警方私家車上尖叫。警方在單位內檢走一卷大型保鮮紙、一部電話及一個貓袋,涉事的貓則被愛協人員帶走。

網上流傳,一名郭姓女子在facebook發帖並上載相片,顯示一隻貓被捆綁身體。帖文稱該女子欲找一隻貓「陪我一齊攬住瞓」,「以前嗰一隻隻手都會搭住我條頸瞓,呢隻點樣都係唔肯唯有攞膠紙綁住佢」。警方經調查後,發現女子以保鮮紙捆綁該貓。

愛協對事件表示關注,並譴責有關行為,稱此舉會傷害並對貓造成痛苦。愛協已就事件主動聯絡警方,並到場把該貓帶到灣仔中心交由獸醫檢查。

其他報道:天文台料最遲6月入風季全年5至8個熱帶氣旋 2021或成十大最熱年份

其他報道:吳耀漢女兒涉毒品案被捕 海關西貢村屋檢13棵大麻

其他報道:土瓜灣仁澤醫務中心稱科興新冠疫苗「聲譽不好」 遭衛生署終止協議收回疫苗

相關字詞﹕虐待動物 殘酷對待動物 虐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