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吳耀漢女兒涉製大麻味朱古力被捕 海關西貢村屋檢13棵大麻 (21:11)

【21:11更新】海關今午(23日)在西貢南圍村一村屋拘捕一名50多歲女子,並在單位內檢獲13棵大麻植物,懷疑有人在屋內種植大麻。據了解,被捕女子為藝人吳耀漢女兒。本報曾致電吳耀漢,未有人接聽。

海關有組織罪案調查科特別調查第一組指揮官呂少輝指,海關昨日(22日)在機場截獲一個由加拿大寄往香港西貢的郵包,發現內藏大麻花。海關根據地址進行郵包監送行動。郵包今日被送往南圍村一村屋時,村屋內一名54歲女子確認為收件者並簽收,海關遂將其拘捕。

海關其後搜查該村屋,發現一間約100多呎的房間內有13棵正在種植的大麻,並設有太陽燈、通風設備、溫度計及濕度計,並在廚房找到一些包裝朱古力的工具,包括錫紙,以及一些大麻味朱古力等,總值約100萬元。

海關相信有人在村屋內設小型大麻種植場,並以一條龍形式經營,種成大麻,經提煉後製成大麻味食物,相信部分作兜售用途,據大麻的高度,估計上址已種植大麻一個多月。

相關字詞﹕海關 大麻 吳耀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