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前冠軍騎師陳柏鴻入稟高院 向舊愛索聯名單位業權 (21:11)

因遭廉署調查而被吊銷練馬師牌照、外號「草蜢」的香港前冠軍騎師陳柏鴻,4年前入稟高等法院,向舊愛追討聯名單位的業權,案件今(22日)在高等法院開審。陳柏鴻指出,單位雖是聯名,但款項是由他自行付清;而舊愛一方質疑,聯名只為了借陳的名義,好讓銀行順利批出按揭,陳無實質業權。

原告為陳柏鴻,被告為姜麗娜。陳柏鴻今出庭作供時稱,他在1979年認識姜麗娜,並在1981年成為戀人後,於翌年開始同居生活,直至1985年,兩人一同看樓盤,並以聯名方式購入何文田碧佳閣的單位,供款由陳柏鴻獨自支付。

被告一方向陳柏鴻指出,姜麗娜是自行購買碧佳閣單位,樓宇供款、約13萬多元的訂金、差餉等所有費用均是由她自行支付,單位是聯名的原因只因姜麗娜沒有工作及收入證明,須依靠陳柏鴻的名義令銀行批出按揭,事實上陳柏鴻是沒有實際業權;陳柏鴻不同意,並指「佢(姜麗娜)都無錢供」。案件明(23日)續。

其他報道:浸大編委控阻差辦公拒捕 獲撤控自簽守行為 官一度問「係咪真係記者」

其他報道:無業男被指暴露理大衝突飛虎隊觀察點 作供警:被告沒造成任何阻礙

其他報道:包裝設計師「三罷」認暴動囚3年9個月 官:被告向警擲物起帶頭作用

相關字詞﹕陳柏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