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半山活倫閣、福臨閣、嘉倫軒、活倫大廈 10人違強制檢測公告各罰5000元 (18:45)

政府今早(22日)在中西區活倫臺1至4號的活倫閣、福臨閣、嘉倫軒,以及衛城道9A-9C號活倫大廈,執行強制檢測公告,其間檢查約130名居民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報告,其中10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被處定額罰款5000元及/或發出強制檢測令。

4座大廈因污水樣本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3月16日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檢測期限為3月19日。政府今日的行動由早上約7時開始,至早上約10時30分結束。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88歲初確男連續7日光顧潮福龍蝦專門店 餐廳暫停業

增18確診2源頭不明 5宗與Ursus Fitness健身群組相關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中西區格蘭閣納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相關字詞﹕活倫臺 活倫閣 福臨閣 嘉倫軒 活倫大廈 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