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721襲擊案|6被告裁表證成立 「飛天南」明出庭自辯 (17:07)

前年7.21元朗白衣人暴動案,6人不認罪的審訊今(22日)踏入第20日,法官葉佐民裁定案件表證成立,被告之一的「飛天南」吳偉南將於明日(23日)出庭自辯,並傳召3名街外證人作供;其餘被告則透露傾向不出庭作供。3月23日報道:辯方證人「藍店」工作申隱店名憂被破壞 官拒批稱「好多舖頭都被標籤、好多都做緊生意」

6名被告為王志榮、黃英傑、鄧懷琛、吳偉南、鄧英斌及蔡立基,他們否認暴動罪及有意圖而傷人罪等6項罪。

控方舉證完畢,6名被告中只有首被告王志榮申請表證不成立。王志榮的代表大律師關唐利作出中段陳辭指出,控方的片段不夠清晰,不能證明片中男子就是王志榮本人,稱證供質素薄弱,不足以裁定被告表證成立。法官葉佐文則稱,片段顯示該男子的住所與王志榮脗合;控方亦回應稱,在王志榮家中檢獲的短褲和鞋,皆與片段中人的相似。聆訊明日續。

721襲擊案 相關報道:

官要求6被告360度轉身供認容貌身材 主控脫口罩示範「𠵱起棚牙」(3月18日)

辯方稱「飛天南」倒地後白衣人衝上車站 證人:都可以咁講 (3月17日)

事主應市民求助赴元朗站 阻白衣人施襲致骨折兩動手術 (3月15日)

相關字詞﹕721襲擊案 721開審 721元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