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2港人案丨家屬到天水圍警署了解 多名市民到場聲援 (12:27)

12名港人因偷渡被囚深圳,繼早前兩名案發時未成年的港人去年移交香港,其餘8人今日(22日)於內地刑滿返港,其中李宇軒今早被率先押返香港。

上午10時許,有12港人家屬到天水圍警署外了解,另有多名市民到場聲援。市民阿Win說,去年兩名未成年港人移交香港警方時,她亦有到場聲援。阿Win表示,在警署外只能目送私家車離開,亦不清楚哪部車有載人,只望到場送上一點支持。阿Win說,一直擔心12港人的安全和健康,現時共有10人刑滿返港,「其實唔樂觀,但返咗香港好啲,回來自己的地方。」她呼籲12人加油、努力,並注意安全。

元朗區議員李頌慈今早亦到場了解,他表示,今日回港的8人雖在內地刑滿出獄,但回港後仍需面對在港罪行的刑罰,對此感心情沉重,着12人「撐住」。他說暫時未有更多有關港人移交的資訊,遂在警署外守候。

12港人案 相關報道︰

12港人關注組:李宇軒警署錄口供時無律師陪同

8刑滿港人今分批返港 家屬警署外高呼「阿仔媽咪喺度」

家屬到天水圍警署了解 多名市民到場聲援

相關字詞﹕12港人 12港人案 12港人被扣內地 12港人關注組 天水圍警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