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長髮男凌晨闖廈村遭圍毆 反黑組拘3男子 (00:08)

警方留意到網上流傳片段,一名男子懷疑在元朗廈村被多名男子襲擊。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二隊經深入調查,初步相信一名30歲姓李男子,在上周五(19日)凌晨5時許,在廈村與多名男子發生爭執,其後被人以電筒及木棍襲擊,他頭、胸口及背部受傷,自行到醫院求醫。

警方事發至昨日(21日)共拘捕3男子,年齡由38至42歲,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其中一人仍被扣留調查,另外兩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4月中旬向警方報到。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更多人被捕。呼籲任何人士如目擊事件經過或就相關片段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4653與警方聯絡。

網上流傳一段近4分鐘短片,拍到一名長髮男子遭多人包圍坐在地上,不時被人用木棍及電筒毆打,長髮男雙手抱頭求饒。包圍男子高叫「係咪踩線?跟邊X個?叫咩名?」長髮男子其後讀出電話,對方致電確認其身分,其間仍不停被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