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酒吧業:不斷順應防疫要求仍未能重開 受不平等對待 (17:17)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酒吧停業多月仍未能重開,有業界代表批評,即使不斷順應政府的防疫要求,酒吧仍未能重開,形容受到不平等對待。

香港持牌酒吧會所聯會創會會長梁立仁指出,政府多次表示酒吧風險較高,但第三波和第四波疫情的爆發,與持牌酒吧毫無關係。他粗略估計,疫情至今已有200多間酒吧結業,擔心復活節假期過後會出現結業潮,批評政府過往向業界發放的資助杯水車薪,認為應根據停業時間、場所面積計算。

梁立仁稱,聯會早已呼籲業界接種新冠疫苗,但強調接種疫苗是按個人意願,不能強迫員工接種,政府不能將接種疫苗與酒吧重開綑綁。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