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增8確診包括1宗源頭不明 曾於匯豐總行做裝修工作 (14:05)

【14:05】本港今日(20日)新增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1宗輸入個案、1宗源頭不明本地個案,其餘6宗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

該宗源頭不明個案是一名42歲男病人(個案11368)。他沒有病徵,居於銅鑼灣加路連大樓,周四(18日)到流動採樣站接受檢測,其後確診。該確診者為一名負責木工的裝修工人,最後上班日期為3月19日。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昨日(19日)疫情記者會稱,該名男確診者在本月11至15日曾在匯豐銀行總行大廈工作,經匯豐銀行總行強制檢測後確診。他在8樓及11樓做裝修,有少於10名同事需要檢疫。他亦去過中環士丹頓街地舖工作。

【12:54】消息稱,本港今日新增約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