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直資學校議會主席陳狄安9月接任英華書院校長 (15:10)

英華書院今日(19日)宣布,直資學校議會主席陳狄安今年9月出任該校校長,接替將於8月離任的鄭鈞傑。根據英華書院介紹,現時為港青基信書院校長的陳狄安分別在英國及澳洲取得學士及碩士學位,2002年投身教育界,2013年起擔任學校校長。

英華書院校董會主席陳志堅感謝即將離任、服務英華27年的鄭鈞傑,形容他在執行直資計劃、「一條龍」辦學模式、新高中課程等表現堪稱模範。

去年6月英華書院數十名學生在學校操場唱反修例歌曲及叫口號,事件在網上惹批評,同月傳出鄭鈞傑請辭消息。鄭鈞傑當時回覆本報稱,去年5月已正式請辭,否認辭職與政治事件、別人施壓有關。

相關報道︰學生校內唱《榮光》捱批 英華校長辭職:與近日事件無關(2020年6月19日)

相關字詞﹕英華書院 校長 直資學校議會主席 陳狄安 鄭鈞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