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0歲大專生涉訛稱懂占卜灌醉女子後非禮 保釋被拒須還押至5月14日訊 (16:54)

20歲大專生涉聲稱懂得占卜,誘騙一名女子連飲兩支雙蒸酒,趁女事主醉倒時非禮。大專生日前被捕,現面對一項非禮罪,今(18日)被帶到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被告申請保釋被拒,須還押至5月14日再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索取事主病理學報告、創傷報告,以及追查有否其他事主等。

被告黃梓康(20歲),報稱港大專業進修學院一年級生,被控於2021年3月14日,在葵涌大連排道中葵涌公園內休憩處,猥褻侵犯女子X。

據了解,被告透過街頭問卷調查認識女事主後,涉訛稱自己懂得占卜,藉此邀約女事主到事發地點。被告當時疑帶同5支雙蒸酒,要求女事主喝下其中兩支,女事主隨後不省人事,翌日醒來發現自己衣衫不整,遂報警。警方經調查後拘捕被告,被告在警誡下承認曾摸女事主的胸及私處。

相關報道:被騙連飲兩雙蒸酒占卜轉運 女大學生醉倒遭非禮 警拘20歲男(3月16日)

相關字詞﹕非禮 雙蒸酒 西九龍裁判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