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宮大廈海都大廈解封 居民稱封區安排可接受沒大影響 (10:35)

西營盤均益大廈第三期、銅鑼灣海宮大廈和海都大廈昨晚(17日)被圍封強制檢測,行動今早(18日)完成,3座大廈陸續解封,持陰性檢測結果的居民可離開。相關報道:銅鑼灣海宮大廈海都大廈630人檢測 一居民需重新採樣

海宮大廈居民吳先生認為,封區程序不混亂,整體可接受,雖影響到他上班,但他早已通知公司,故可遲一點開工。海都大廈居民陳小姐表示,是次封區安排很快、可以接受,昨日已向公司告假,今日工作輕微受阻,整體沒有大影響。

居民黃女士稱,當局安排長者優先排隊檢測,檢測過程不足半小時,可以接受。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URSUS Fitness群組增3確診 本港今增10確診3為源頭不明

深水埗南昌街鑽石樓3人違強檢公告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強制檢測大廈、工作場所名單 增7地點包括兩酒店一學校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曾祈殷倡引入更多疫苗供選擇 可考慮准接種者院舍醫院探訪

周二16人接種疫苗後送院 失知覺男子及另4人留醫

相關字詞﹕海宮大廈 海都大廈 封區檢測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