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銅鑼灣海宮大廈海都大廈630人檢測 一居民需重新採樣 (12:00)

【12:00】當局於銅鑼灣海宮大廈海都大廈的執法行動在上午約11時完成,發現有8人未進行強制檢測,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

【11:16】當局於西營盤均益大廈第三期的執法行動在上午約11時完成,發現有65人未進行強制檢測,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

【08:08】銅鑼灣海宮大廈海都大廈昨晚(17日)起封區檢測,今早(18日)約8時完成行動。截至凌晨1時,約630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有一名居民需要重新採樣。政府表示,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約250戶,當中約60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

西營盤均益大廈第三期約1800居民檢測零確診

【07:56】西營盤均益大廈第三期昨晚(17日)起封區檢測,今早(18日)約7時完成行動。截至凌晨2時,約1800名居民接受檢測,沒有發現確診個案。政府表示,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約775戶,當中約70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美領館職員女兒確診 或學校感染 諸聖中學男生初確 學校轉網課

銅鑼灣海宮大廈、海都大廈 西營盤均益大廈第三期封區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大廈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