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影意志影院:《理大圍城》放映准核證仍有效 放映是合法合情合理 (16:55)

高先電影院昨日(15日)取消放映反修例紀錄片《理大圍城》,該片發行商「影意志影院」今(16日)在facebook表示,收到很多查詢問《理大圍城》是否被禁、是否不能再上映等,又稱該片的放映准核證仍生效,亦沒收到任何由電影報刊辦發出的通知或聯絡,重申放映《理大圍城》合法、合情、合理。

影意志影院在facebook稱,尊重高先電影院及香港電影評論學會的決定,並上載由電影檢查監督為該電影發出的「核准證明書」,稱正為已購買門票的觀眾安排補場,有關資訊會透過電郵聯絡。

影意志影院表示,香港電影業的確在改變,作為其中一員無法避免受到影響,但不代表會放棄任何放映機會,只要仍有觀眾訴求,無論放映形式如何,亦會盡力安排放映。

相關報道:高先電影院取消放映《理大圍城》「免引起不必要誤會」(3月15日)

相關字詞﹕理大圍城 影意志影院 高先電影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