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西區金鳳閣、興華大廈A座及M座、西營盤多座大廈共710人檢測 沒發現確診 (07:36)

中西區聖士提反里1-2號金鳳閣、巴丙頓道1號興華大廈A座及M座昨晚(15日)起封區檢測,截至今日(16日)凌晨2時,約240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確診個案。政府在「受限區域」派員到訪約220戶,當中45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

至於西營盤薄扶林道36-46號萬林閣、第三街100-106號真光大廈、高街99號蔚峰及西邊街19-29號永祥大廈,截至今日凌晨零時30分,約470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確診個案。政府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約350戶,當中65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增18確診13屬本地感染 2源頭不明包括美領館人員及匯豐總行工作電腦工程師

林鄭月娥:初步確診美領館夫婦兩女兒隨同入院 其中一女童染疫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強制檢測大廈、工作場所名單 增30地點包括3學校(3月15日更新版)

相關字詞﹕封區檢測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