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綠置居|新一期「綠置居」5月發售 鑽石山啟鑽苑五折 (20:40)

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今日(15日)通過新一期「綠置居」的售價及銷售安排,其中鑽石山啟鑽苑2112個單位將以市價五折發售,售價由約118萬元至385萬元不等。

新一期亦會出售上期綠置居未售出的523個單位,以及約800個「租置計劃」回收單位,其中回收出售的租置單位將以市價一五折至一八折出售,定價介乎約14萬至126萬元,申請者只需付出5%首期,即最低約7000元就可成為今期租置單位的業主。

新一期「綠置居」涉及推售啟鑽苑2112個單位、上期綠置居未售出的523個單位,包括516個青衣青富苑及7個柴灣蝶翠苑單位,以及約800個「租置公屋」回收單位。根據房委會的時間表,預計於5月開始接受申請,7月或8月攪珠,於9月或10月邀請申請者揀樓,申請費為250元;申請者在揀樓時,可選擇購買綠置居或租置單位。

相關字詞﹕綠置居 啟鑽苑 青富苑 蝶翠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