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紅磡觀塘無牌酒吧派對房違例營業 3負責人被捕 47人違限聚令遭票控 (12:43)

警方九龍城警區刑事部聯同紅磡分區特遣隊及雜項調查科隊,昨晚(13日)11時打擊工廠大廈內的非法活動,突擊搜查民樂街21號一單位,搗破一間懷疑無牌酒吧,一名45歲鄒姓男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及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被捕,他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第599F章),警方將向他作出檢控。

酒吧內15男6女顧客(年齡介乎23至49歲)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場所飲酒被捕,他們同時涉嫌違反限聚令遭票控。行動中,警方共檢獲約166罐啤酒及約6支烈酒,總市值約8000元。所有被捕男女正被扣留調查。

另外,觀塘警區特別職務隊昨晚9時許突擊搜查觀塘區內十多間派對房間,發現分別位於偉業街146號及448至458號的兩個單位內,有兩間派對房間懷疑正違規營業,警方拘捕一名22歲男負責人及一名23歲女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二人正被扣留調查。兩間派對房間內的17男9女顧客(年齡介乎19至45歲)亦涉嫌違反限聚令遭票控。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