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接種復必泰疫苗女子出疹 不遵從醫生勸告自行出院 (23:51)

截至今日(12日)零時零分,過去24小時共有8宗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送院的個案,其中6宗患者毋須留院,一宗患者要留院觀察,一宗患者不遵從醫生勸告自行出院。

接種復必泰疫苗的元朗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一名30歲女子於3月11日接種疫苗後有出疹情況,她於晚上6時24分被送往博愛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該女子不遵從醫生勸告自行出院。

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曉光街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一名64歲男子於3月11日接種疫苗後感到心悸及呼吸困難,於下午4時59分被送往聯合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需要留院觀察。

另外,截至今日下午8時,過去24小時約有9500名市民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約有6700名市民於7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今日在8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的整體接種率約為72%;在7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整體接種率約為90%。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本港9.3萬劑新冠疫苗錄71宗異常事件

69歲男子接種科興疫苗後面癱 衛生署:需更多臨牀資料病歷作評估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 新型冠狀病毒疫苗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