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今年底開幕 館長稱展艾未未作品無問題 (21:08)

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將於今年底開幕,西九管理局今日(12日)安排傳媒參觀M+博物館大樓,包括將來用作展出希克(Sigg)藏品的展覽廳(有關M+希克藏品按此)。希克藏品包括中國藝術家艾未未的作品。9月8日報道:M+博物館11月12日開放

M+博物館館長華安雅被問及《港區國安法》生效後,日後會否展出艾未未的作品,以及關於六四事件和反修例示威的作品,華安雅回應稱「無問題,我們會展出」,又說M+的展覽是建基於歷史和學術事實。至於如何確保藝術家沒有違反《港區國安法》,華安雅說,與其他博物館一樣,展品以合適和相關的方式展出。

有關M+博物館入場費,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署理行政總裁馮程淑儀表示,希望訂立低廉收費,以吸引更多人參觀。

 

其他報道:孫中山忌辰紀念節目 歷史博物館3月14日免費直播銅管五重奏

其他報道:二喬木蘭易誤作紫玉蘭 專家教憑樹高、樹葉及花瓣分辨

 

相關字詞﹕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 西九文化區 艾未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