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兩患者曾到訪 Pure Fitness暫時關閉4分店 (08:40)

西營盤健身中心URSUS Fitness爆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群組,3日內急增至逾50人染疫,當中有患者曾到過其他健身中心。其中Pure Fitness昨晚(11日)表示,兩名確診患者近日曾到過該健身中心共4間分店,有關分店今(12日)起暫時關閉。

Pure Fitness稱,其中一名在3月8日發病的患者,3月6日及7日分別到過位於灣仔One Hennessy及中環建業榮基中心的分店,除獨自一人運動及沐浴時,運動期間皆有佩戴口罩。另一名患者則於3月7日起連續3日,分別到過中環建業榮基中心、鰂魚涌林肯大廈及中環中央廣場分店,當中曾分別於3月8日早上在林肯大廈,以及3月9日晚上在中央廣場的分店參與瑜伽班,其間有佩戴口罩。

Pure Fitness指出,曾與患者在相關或類近時間到訪涉事中心的持卡會員,將在兩患者確診當日起14日內不能到訪旗下分店。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新冠肺炎|消息:今增約60宗確診 主要屬健身中心群組

健身群組爆發 袁國勇料邁第5波 3日逾50人染疫 波及多店多校 指如歌舞群組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新冠肺炎|強制檢測大廈、工作場所名單(3月11日更新版)

健身群組 相關報道:

健身中心防疫措施周五零時起收緊 所有人必須戴口罩 維持至3月17日

URSUS Fitness群組增至約50人 多人曾到其他健身中心授課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