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深水埗福榮街15號增至3人確診 民政處傍晚登記住客出入查檢測證明 (21:17)

深水埗福榮街15號繼早前有兩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後,今日(11日)再多一名住客確診。該大廈早前已被發強制檢測公告,檢測限期昨(10日)屆滿,深水埗民政事務處今日傍晚派人到上址為住客出入登記,亦有查閱住客的新冠病毒檢測證明。

涉事大廈樓齡超過50年,樓高8層,13、13A及15號一梯三伙,整棟大廈合共24個單位。大廈法團總務梁先生表示,24個單位中有10多個為劏房,最多涉「一劏四」。他說大廈每日有清潔工負責倒垃圾,未見有人隨地棄置口罩,惟有個別業戶會隨地拋垃圾,形容情況「在所難免」。

對於大廈渠管老舊,梁先生稱屋宇署至今仍未下令驗窗驗樓,令保養有難度。他又指出,大廈出現確診個案後已大清洗,亦在區議員協助下噴了防菌塗層。

在地盤工作的謝女士住在7樓一個「一劏四」的劏房單位,她認為大廈衛生環境「幾好」。由於她在地盤工作,所以需要定期接受病毒檢測,故此即使大廈再發現確診個案,她亦未感擔心。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Pure Fitness要求進場者運動期間戴口罩

URSUS Fitness群組增至約50人 多人曾到其他健身中心授課

增22確診3源頭不明 16確診、逾30初步確診與URSUS Fitness相關

政府深水埗昌遠大廈執法 11人違強制檢測公告

相關字詞﹕深水埗 福榮街 強制檢測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