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Pure Fitness要求進場者運動期間戴口罩 (18:45)

本港今日(11日)新增的新型冠狀病毒本地確診個案,有16宗與URSUS Fitness相關,當中有人曾到其他健身中心。其中一間涉事的Pure Fitness昨晚(10日)9時於facebook表示,要求所有人除了進食、飲水及淋浴外,運動期間均需要佩戴口罩。

Pure Fitness帖文表示,爲加強保護社區,今日起全部人運動期間均需要戴口罩,又稱中心會提供口罩支架,讓健身者更易於呼吸。

按政府目前規定,身處健身中心內須一直佩戴口罩(淋浴或飲食時除外);參與不超過4人的訓練小組或課堂,在運動時毋須佩戴口罩;每一小組訓練或課堂不得超過4人,如超過4人則每名參加者(包括教練)須佩戴口罩,而每名參加者之間須保持至少1.5米的距離等。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增22確診3源頭不明 16確診、逾30初步確診與URSUS Fitness相關

政府深水埗昌遠大廈執法 11人違強制檢測公告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