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接種科興疫苗9日後 七旬婦今死亡 六旬漢港鐵站暈倒危殆留醫 (20:55)

【20:55】衛生署晚上公布,一名有高血壓及退化性膝關節炎的70歲女子,3月2日在九龍灣體育館接種科興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今早氣喘,中午在家中暈倒,送往廣華醫院搶救無效,今午證實死亡。

另一名患糖尿病、高血壓及高血脂症的67歲男子,3月2日在私家診所接種科興疫苗後,今日中午在港鐵旺角站暈倒,被送往廣華醫院,初步診斷是急性冠狀動脈綜合症,情況危殆。

【16:22】本報接獲3個消息表示,再多一人接種科興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離世。消息稱,涉事年約70歲女長者3月初接種科興疫苗後,今日(11日)入廣華醫院,下午離世。據了解,事主3月2日接種科興,今日於家中暈倒送院。

另外,據了解一名於3月初接種科興疫苗的老翁,今午在港鐵旺角站暈倒送入廣華醫院,目前情況危殆。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袁教授都打」 打復必泰市民稱有信心 昨5900人打針 李國能現身接種中心

衛署將發打針指引 跑步心口痛煙民不宜

復必泰、科興疫苗有得揀 接種中心、打針流程、疫苗副作用資訊一覽

相關字詞﹕科興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