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液態可卡因浸泡紙張運毒 警拘3人 (14:46)

有販毒集團利用液態可卡因浸泡紙張,再運送紙張到工廈單位和劏房單位儲存及分銷中心,供應毒品到本地市場。警方毒品調查科經調查後,前日(9日)拘捕2男1女涉嫌販毒,檢獲逾800張曾浸過液態可卡因的紙張及42公斤氯氨酮,總市值達3800萬元。

毒品調查科總督察葉秀蘭表示,警方前日晚上於土瓜灣執行反毒品行動,於下鄉道一幢工廈對開截查正從的士搬貨到工廈的一對本地男女,於其持有的3個紙皮箱內發現數百張細塊紙皮,紙皮夾層內各藏有一張以真空膠袋包裝、曾浸泡液態可卡因的紙張,另於的士搜出兩個手提石油氣爐、數個煲和筲箕、包裝工具等製毒工具,遂以涉嫌販毒拘捕該對男女及的士司機。

警方確認該逾800張紙可提煉出約8公斤可卡因,市值達1300萬元。警方同日搜查佐敦文苑街另一個與案有關的劏房單位,再搜出3袋共重42公斤氯氨酮,市值約2500萬元。

被捕2男1女(26至61歲),報稱無業、運輸工人及的士司機,的士司機獲准保釋候查,另外兩名男女仍被扣查。

其他報道:廁紙荒期間持刀劫600卷廁紙 3男認罪判囚40月

其他報道:涉以盜取信用卡資料購名牌轉售 內地男保險經紀被捕

相關字詞﹕可卡因 浸泡紙張 毒品 販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